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红裙亮相时尚活动 妩媚造型赢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9:10  新浪娱乐
车晓红裙亮相时尚活动妩媚造型赢好评(图)

车晓红裙领奖

车晓红裙亮相时尚活动妩媚造型赢好评(图)

车晓微笑动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风尚志》创刊三周年暨“2008-2009年度风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当晚,众多明星嘉宾齐聚一堂,共度时尚公益之夜。其中一袭超短红裙亮相的女星车晓两次登台惹火全场,优雅妩媚的造型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当晚正值《风尚志》三周岁生日,活动现场可谓星光闪耀。日前刚刚登上《风尚志》封面的车晓,此番受邀出席该活动摇身一变惹火女郎,优雅的盘发,精致的妆容,搭配性感娇俏的红色超短裙,玉足轻移间大秀白嫩长腿。当晚,车晓不仅作为首轮嘉宾上台颁奖,更凭借出色的外形、优雅的气质被评为“最具魅力女明星”,与魅力男星聂远一道上台领奖。两次登台成为全场最红的焦点,风头可谓一时无两。对此,车晓表示:“能被认可非常开心,真正的魅力源于内外兼修。今后我会更多的参与公益,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