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携《沂蒙六姐妹》慰问使馆建设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0:09  新浪娱乐
李念携《沂蒙六姐妹》慰问使馆建设者(图)

李念携《沂蒙六姐妹》慰问使馆建设者

李念携《沂蒙六姐妹》慰问使馆建设者(图)

李念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艺人李念携其主演的电影《沂蒙六姐妹》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法国大使馆工地参加“百场电影进工地”慰问活动。

  活动当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建工集团的海外建设者捐赠了一台数字电影放映机,并为建设者放映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沂蒙六姐妹》。作为主演的李念身着一身鹅黄色洋装美丽亮相,一出场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掌声。为了表达对广大建设者的慰问,李念还特别走下台去将手中的鲜花献给了辛勤工作的建设工人。

  影片放映结束后,建设者们表示,李念在剧中“新媳妇”的形象塑造得十分生动,尤其是最后她回到家看到丈夫已经去世那段,特别感人。李念也表示,能为广大的建设者在劳动之余带来精神上的补给是她作为演员最大的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