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严防“阅星式”提前曝光 员工签保密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3:47  新浪娱乐
华谊严防“阅星式”提前曝光员工签保密协议

华谊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明星汇日期渐近,在明星汇多个精彩环节的前期部署已相继出炉曝光后,“阅星式”“祈福式”两个重要环节却只对外透露出内部探讨的多种方案,具体实施形式仍是囊中之物。对此华谊内部口风实为严密,且有消息称内部员工甚至为此签署保密协议。

  华谊兄弟之所以将“阅星式”“祈福式”作为两个保留项目至今未透露出半点风声,被外界疑有几大原因:

  原因一:提前曝光只能削弱民众对其期待的撼动力,未能达到华谊兄弟所要求抛下重磅炸弹的效果,因此点到为止,只透露阵容堪比奥运“阅星”。

  原因二:有消息称华谊兄弟对此届明星汇注重到每个细节,为两个倾力打造的重磅环节能够做到疏而不漏,内部甚至与员工签定保密协议,任何人透露出相关消息一经查出,都会有相关的惩罚措施,这也是为何至今两大环节都密不透风的主要原因之一。

  原因三:“阅星式”动用人力众多,组织实属不易,极有可能在明星汇当日根据实际状况变换形式及阵容,为不出任何纰漏,华谊兄弟不于先行敲死任何有可能产生变动的可变因素。

  面对诸多质疑,华谊兄弟并未给予回应,只表示明星汇当日“阅星”阵容气势会堪比奥运入场仪式,请众人拭目以待,看来华谊兄弟此次盛会誓以破竹之势制造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