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汇推选代言人 周迅李冰冰王宝强成热门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3:52  新浪娱乐
明星汇推选代言人周迅李冰冰王宝强成热门人选

李冰冰与周迅

明星汇推选代言人周迅李冰冰王宝强成热门人选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华谊兄弟明星汇”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华谊旗下的85员星将及导演等各界人士将纷纷出席,星光闪耀。近日,华谊兄弟启动了该活动代言人评选,李冰冰、周迅、王宝强成热门人选。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众多,签约艺人高达85位以上,想在其中选出一人作为代言人确实不算简单。虽然主办方声称将“不拘一格降人才”,无论是一线大牌或者是偶像新人都有相同的机会,但还是引来外界的议论纷纷。其中以李冰冰、周迅、黄晓明、陆毅、羽泉等人呼声最高,而如张涵予、苏有朋、王宝强、张国强、段奕宏、吴佩慈、徐若瑄、安以轩、尚雯婕等明星,也大有黑马之势。而华谊旗下的新晋偶像如BOBO、袁文康、车晓、何琢言、邓家佳等的跃跃欲试,至于谁能最后突出重围也还说不定。

  众所周知,李冰冰是华谊兄弟元老级人物,在众多大事件中力挺华谊到底,相互见证了对方的成长历程,所以选为代言人按理说理所应当。而周迅作为华谊的当家花旦,多年来演技备受好评,并且热心公益,誓将环保进行到底,公益形象深入人心,而本次华谊兄弟明星汇,环保又是主题之一,所以选择周迅也是顺理成章。近年来红透半边天的王宝强则最能说明华谊兄弟的造星能力,他获得了外界的最多支持,也始终享受着得天独厚的公司资源,而王宝强的一个憨笑所展露的朴实无华也是最亲民的,他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一贯风格和勤勤恳恳的努力让大众格外喜欢,这是否能代表华谊兄弟欲宣扬的华谊精神呢,看来答案仍待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