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学院出现明星学员 孟广美给出三好学生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9:20  新浪娱乐
明星学院出现明星学员孟广美给出三好学生标准

武汉班的求斯表演

明星学院出现明星学员孟广美给出三好学生标准

武汉班的求斯

明星学院出现明星学员孟广美给出三好学生标准

武汉班的求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加油!东方天使》全国70强的准天使陆续入学天使明星学院。8月3日的武汉班和沈阳班的汇报演出及3好学生的评选却引发口水大战。原因是两个班唯一个3好学生的名额争夺让明星教师和学生不服!

  武汉班的求斯在明星学院也算是明星学员,已经有一定演艺经历的求斯在昨晚汇报演出中完美表演。明星教师之一的孟广美评价说忘记是在学员汇报演出的现场,笑称求斯应该算是当晚的明星表演嘉宾。

  然而最后的唯一3好学生名额的确认3位明星教师相互之间意见不和。最后求斯还是无缘做3好学生。孟广美赛后表示:3好学生没有绝对的标准!今晚求斯的表演很精彩,我相信现场和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都看到了。但如果作为明星学院的学生来讲,级别和起步都不一样。我们还是希望给更多的同学鼓励,其实大家都算是3好学生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