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谊人谱”造型曝光 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46  新浪娱乐

“谊人谱”造型曝光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谊人谱”造型曝光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谊人谱”造型曝光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谊人谱”造型曝光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陈羽凡 胡海泉 黄晓明 李冰冰

“谊人谱”造型曝光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谊人谱”造型曝光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谊人谱”造型曝光华谊85将水墨登场(组图)
王宝强 伊能静 周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华谊兄弟将携旗下85名艺人出席盛会。今日(8月5日),华谊兄弟特别为本次活动打造的华谊人物谱——“谊人谱”首批水墨造型曝光。据悉,华谊此次采用水浒英雄的概念,将周迅李冰冰王宝强等人打造成“华谊85将”。

  据悉,华谊此次为打造明星汇可谓不惜成本。在众多精彩环节中,明星“谊人谱”是最彰显不同艺人特色的。为了找到合适的画师并选定风格,工作人员进行了大量比稿工作,最终选定效仿《水浒》108将形式而精心绘制的明星“谊人谱”,同时选定了彩绘、全身像的绘制风格,目前,参加“华谊兄弟明星汇”的艺人画像已经全部完成,最终亮相将等待至活动当日。

  据此次活动的发言人称,在选定“谊人谱”风格的过程中,他们收集了大量的明星画像提议,更参考了诸如周迅、王宝强、BOBO等粉丝们为他们绘制的明星像。在众多漫画、素描、甚至十字绣风格的人物画风格中,华谊方面四易其稿,最后甄选了中国传统的人物画画法,并赶制了一批,没想到首批画像受到多方肯定,更被华谊员工们集体认可,最终统一了“谊人谱”的绘制意见。据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老总王中军先生本身也是一位艺术品收藏家,他这次尊重了员工们的意见,最后认可了中国画法的“谊人谱”,他个人也希望能最终收藏这批画作。

  此次首度曝光的“谊人谱”明星,另类解读华谊兄弟旗下众多艺人,包括:陈羽凡(羽泉)、胡海泉(羽泉)、黄晓明、李冰冰、王宝强、伊能静、周迅、张涵予等八位华谊明星(排名按拼音字母顺序)。此次公开为画作小样,而“华谊兄弟明星汇”当晚现场陈列的将是与真人等高的原版画作。

  [解说“谊人谱”]

  羽·泉与华谊共成长

  羽·泉作为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由陈羽凡和胡海泉于1998年6月组成,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首张创作专辑《最美》,依靠其出色的唱功与和声以及原创作品的流行潜质迅速走红,2005年签约华谊至今已发行6张音乐专辑,唱片累计销量逾500万张。2009年7月推出最新大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将是2009年华语流行乐坛的一枚温暖的太阳,将以更真实的情感、更流行的曲风、更具大众话题的相关手段延续羽泉成军11年的乐坛神话。

  “谊人谱”亮点:能文能武,相得益彰。

  内地小生黄晓明

  黄晓明是当今内地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同时也是最为港台及海外认可的中国男星。黄晓明完美的外形加上他在演艺事业方面的不懈努力,让他成为真正的人气王。从《大汉天子》《新上海滩》,从《神雕侠侣》《鹿鼎记》,黄晓明在华谊奠定了人气;铺天盖地的广告代言和获奖无数证明着他的实力,验证着他的人气,而黄晓明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更关注和支持的还有慈善事业。

  “谊人谱”亮点:英俊潇洒,王者风范。

  吸金女王李冰冰

  在华谊的众多女星当中,李冰冰是公认的吸金女王,人气自然也是当仁不让。李冰冰在演艺圈内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她的获奖感言让在场的许多人都唏嘘不已。近年来,李冰冰凭借《独自等待》《云水谣》《功夫之王》等多部佳作,让她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儿,万宝龙、奔驰、欧莱雅等纷纷邀约她成为亚洲代言人。另外,在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上,李冰冰也不遗余力的成为桥梁,作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的她,前不久还亲抵韩国为中国汶川灾区的孩童募集资金,希望能给孩子们提前送上一份新年礼物。

  “谊人谱”亮点:蓝色悠扬,宛若仙子。

  奋斗标兵王宝强

  王宝强无疑是现在华谊旗下最炙手可热的男星,在《天下无贼》后人们认识了傻根,而在《士兵突击》之后人们则认识了王宝强。王宝强也凭借《士兵突击》中的出色表演赢得了不少奖项,在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王宝强一举拿下“新人王”桂冠,观众对他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09年的一部《我的兄弟叫顺溜》又令王宝强再次成为观众心中最可爱的人。

  “谊人谱”亮点:形神兼备,草根英雄。

  才女佳人伊能静

  伊能静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她集歌手、演员、作家,主持人,编剧等多种身份于一身,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才情与美貌并重的女艺人,她语言能力超强,能说得流利的粤语、客家话、闽南语、国语、日语、英语,和部分法语。除此之外,伊能静信仰佛教,积极投身公益。刚刚签约华谊不久的伊能静最近是非不断,被牵手门、离婚们等绯闻缠身的她终于走出阴霾,重新出发投身工作。

  “谊人谱”亮点:成熟知性,内敛淡定。

  灵性影后周迅

  近两年周迅的银幕曝光率高到惊人,由她领衔主演的《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三部影片叫好又叫座,令周迅人气攀升,横扫各大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周迅是那种有灵性的演员,观众在看电影时就会不自觉的进入她的世界中去,因她的幸福而笑,为她的难过而哭。除此之外,一直热衷于环保的周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减法生活,绿色似乎已经成为了周迅的代名词。

  “谊人谱”亮点:光彩夺目,灵动在心。

  银幕硬汉张涵予

  一部《集结号》捧红了张涵予,他成为硬汉的代言人,频繁的出现在观众面前,不少商业活动和品牌代言纷至沓来,汽车、摩托、洋酒等高端男士用品一个都不能少。而张涵予接下来的片约也是源源不断。华谊砸下重金打造的《风声》、《最后的99天》《身份的证明》等影视剧也统统由张涵予担纲主演,实力不容小觑。

  “谊人谱”亮点:剑眉星目,硬朗逼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