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撞车事件续: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1:14  东方早报
胡彦斌撞车事件续: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图)
胡彦斌(资料图)

  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鲁伊莎

  7月23日,胡彦斌曾就“6·25撞车事件”召开过一次记者会,向伤者公开道歉。昨日,胡彦斌所属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再度向媒体发来事件后续处理的情况。据悉,日前警方已经下达了事件的处理结果,根据事故的实际情况,胡彦斌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同时,公司也表示,由于事后胡彦斌的态度非常诚恳,与伤者之间的沟通也一直很积极。而胡彦斌的诚意致歉,也获得了伤者的谅解。

  今年6月25日凌晨,胡彦斌在驾车回家的途中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被撞的车辆严重受损,出租车司机和车上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胡彦斌随即离开现场。这起事故被媒体曝光以后,胡彦斌表示出非常诚恳的悔意和道歉。他在7月23日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情况说明会,公开致歉,“事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今天我站出来公开向受伤者道歉,我愿意承担所有相应的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