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不受离婚传言影响 坦言想演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58  新浪娱乐
马雅舒不受离婚传言影响坦言想演坏女人

马雅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拍摄《谁知女人心》的马雅舒,与吴奇隆的离婚传言闹得沸沸扬扬。日前有媒体赴横店探班,却发现马雅舒在片场与搭档刘恺威有说有笑,丝毫不受离婚传言影响,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想演坏人,来释放感情、驱赶心里的阴霾。

  当日媒体探班,马雅舒正拍摄一场欲离家出走却被刘恺威挽留的戏,两人激烈对峙下,马雅舒晕倒在刘恺威怀中,剧情十分苦情。但拍摄一结束,马雅舒就与刘恺威谈笑风生,丝毫不见当下备受关注的离婚、劈腿传闻对她的影响。

  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雅舒称自己在《谁知女人心》中饰演的是一个集女性所有美德与缺点的人,并表示多次出演苦情戏确实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忧郁,所以希望下次能演坏人,来释放心中的感情。(W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