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绿叶行动海报曝光 突出环保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汇绿叶行动海报曝光突出环保主题(图)

绿叶行动海报曝光

华谊明星汇绿叶行动海报曝光突出环保主题(图)

明星汇终极版LOGO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明星汇”活动将在北京举行。今日(7日),明星汇终极版LOGO及即将启动的“绿叶行动”海报双双曝光。该LOGO中由众星组成的“华”字设计玄妙,寓意深刻。而海报则舍弃了旗下艺人集体亮相的概念,有力地传达出了此届双年汇主题。

  LOGO出炉 “华”字设计玄妙

  自7月底公开征集明星汇LOGO以来,华谊兄弟一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投稿百余件,华谊兄弟明星汇策划团队在其中选出两个备选方案,供旗下85位艺人投票选择。据明星汇负责人介绍,由于艺人们对两个备选方案均提出了不少意见,因此在原有备选方案的基础上,三易其稿,确定了这个版本。而华谊兄弟也邀请了业内知名设计师连夜赶工,终于赶在8月10日“绿叶明星行动”启动仪式前将定稿完工正式公布。

  在最终版的LOGO上,“华谊兄弟明星汇STARS HOW”字样简洁明了,主题突出,而最大的亮点则是由一颗颗星星组成的“华”字。据介绍,“华”字的设计代表了“华谊兄弟”;由星星汇聚而成的“华”字也突出了华谊兄弟旗下明星众多,星光璀璨;同时完美表达了华谊兄弟此次明星汇“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

  伴随着此次明星汇LOGO的正式公布,华谊兄弟也将联合新浪网、精品购物指南和东方卫视在8月10日举办“绿叶明星行动”启动仪式。届时,老板王中磊将携此次明星汇代言人共同亮相,号召旗下每位艺人一起为环保、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华谊兄弟也希望通过明星汇这一系列的活动,以众星力量带动身边每一个人都能从自我做起,为建设环保节能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绿叶行动”海报曝光  舍明星而玩转概念

  海报的设计和内容简约、大气而内涵十足,绿色主题明确,一只手拿起一片绿叶,拨开昏暗的乌云,光明和温暖从阴霾中透出,带给大地一片绿色。据主办方透露,此款海报是经过数次讨论和修改最终确定的。而舍弃旗下艺人转而采用概念图,更形象地透出“绿叶行动”传递绿色使命的精神,体现了华谊兄弟在倡导绿色家园,力行环保公益事业中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与海报相配合的“绿色明星行动”将于8月10日正式启动,据传届时华谊旗下明星将在全球各地展开不同形式的、别开生面的环保行动,而此前猜想的双年汇的代言人也将曝光并出席启动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