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解约案宣判支付七位数违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2:51  新闻晚报

  □京华

  晚报讯 海口仲裁委近日对超女何洁与天娱传媒的解约案做出判决,何洁需向天娱支付近7位数的违约金。如释重负的何洁前晚通过博客表达重新开始的快乐心情。

  去年10月得知新专辑策划方案后,何洁难以接受天娱安排自己与郭敬明共赴南极生活一个月,“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的计划,毅然向合作3年的老东家提出解约。今年3月,海口仲裁委正式立案受理何洁的解约申请。相比较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开庭三次仍迟迟没有结果,何洁的解约案明显简单不少,只进行过一次庭审就有了结果。何洁的圈中好友指出:“何洁在形式上算是输了官司,需赔给天娱不少钱,但天娱拖欠她数十万的收入,总体算下来的赔偿不足7位数。 ”何洁则坦言对天娱仍有感情,选择离开并不是因为公司对她不好,而是双方在音乐方面存在难以调和的分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