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祈福式看点曝光 传将上演熄灯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3:12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祈福式看点曝光传将上演熄灯一幕

周迅参与“亚洲节能两小时”活动

华谊双年汇祈福式看点曝光传将上演熄灯一幕

李冰冰任“地球一小时”大使

  新浪娱乐讯 有关华谊兄弟将于8月20日在京举办明星汇的消息日前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精彩环节及制作成品相继曝光引来各方关注。作为最高机密的“祈福式”华谊方面则死守口风,而近日传出华谊双年汇泄露机密,称祈福式将上演熄灯一幕。

  自华谊兄弟宣布此届明星汇将有盛大“阅星式”及“祈福式”之后,外界对其环节形式就开始猜测不断,对此,华谊兄弟也先行曝光出多套打造方案,甚至采用各种途径撒网式征集祈福方式,最终以何种形态粉墨登场一直成为一大玄机,但近日则有消息称华谊内部人员泄露机密,祈福式将上演熄灯一幕。

  华谊旗下当家艺人李冰冰 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国区大使,以自身行动带领大家将公益活动的影响扩大到了最大化,“地球一小时”活动参与国高达80多个,城市3000多座,有二十亿的人口加入,堪称世界上最著名的环保节能活动,上演了一场全球的“多米诺骨牌”熄灯秀。而作为另一位华谊当家艺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第一位中国区亲善大使,周迅也参加过“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因此,外界得到消息称华谊兄弟为使祈福式意义远大于形式本身,想利用出色的活动创意达到公益环保活动的最大影响,在祈福式上也将上演熄灯一幕,而李冰冰和周迅则将作为仪式代表,指挥这精彩一幕,届时,全场将熄灯一分钟时间,同为地球环保祈福的同时,华谊群星也将为谊人精神而共同祈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