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黄奕已登记结婚 闪电结婚夫家是富豪

网友曝黄奕已登记结婚闪电结婚夫家是富豪
黄奕(资料图)

  本报记者 潘媛 为您报道

  昨日,有网友报料黄奕在上海登记结婚,该网友称,目睹黄奕与一个“长得不高,也不好看”的男子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4楼的徐汇区婚姻登记处登记。还有网友表示在8月5号的时候目击黄奕订婚。黄奕的经纪人对此不置可否,但圈内多位知情人士承认了这个消息。

  甜蜜订婚 低调登记

  昨日下午,有网友称目击黄奕和男友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4楼的徐汇区婚姻登记处登记。据这名网友表示,他于14点40左右,看到黄奕和一个男的在登记,“男的长得不高,也不好看。”网友说,虽然两人当时话不多,但黄奕脸上却一直挂着笑容。据悉昨日该地方正在举行婚纱展览,有不少艺人为活动助阵,也有记者在场。黄奕和男友居然成功地躲避了媒体,可谓“暗度陈仓”。

  而在5日就有网友报料,称黄奕当天下午五点半在上海浦东九间堂订婚,男方家里很富裕。该网友还表示,订婚仪式是中式的,“有好多的红蜡烛,好精致。”而订婚仪式期间,还有大长今的背景音乐。黄奕则带着珍珠心型项链,满脸甜蜜状。

  据悉,黄奕并无婚后息影的打算。对于黄奕订婚事件,其经纪人林小姐不置可否,她说:“因为我是经纪人,所以不了解艺人私生活上的事情。”

  闪电结婚 夫家殷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奕的老公是美籍华人小开(上海话,泛指有钱人)。两人是在今年的一个酒会上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才几个月就订婚登记,可谓闪电结婚。

  尽管网友对于男方的外形评价并不高,但他却是出生富豪之家。有人回忆,上月,黄奕就已经戴着巨大的钻戒出席了颁奖典礼,显然男方对于黄奕十分大方。

  曾与赵薇抢夺汪雨

  黄奕最出名的恋情是“夺走”赵薇的前男友汪雨,当时两人牵手的照片被媒体公开,因为与赵薇是一前一后两任“小燕子”,所以这段绯闻特别引人注目,但黄奕却从未承认过这段恋情。

  而圈内人士称,在结婚之前,黄奕还曾与一位富商谈过恋爱。据说,这位拥有百货产业的前男友被圈内称为“百货小开”,现老公则被称为“金融小开”。据说,“百货小开”对黄奕非常体贴,只要黄奕回上海参加活动,他都会形影不离跟在身边,还为她拿包,感觉像是助理。据说,两人今年年初才分手。有消息说“百货小开”现在爱上了霍思燕

  不过,前段时间的某高官落马事件,黄奕也因为其香港身份,成为被牵扯其中的一位女星,但一开始黄奕却保持沉默,让这个谣言越传越像是真的,网络上还有人专门撰文,分析黄奕是该落马高官情妇的理由。不过后来还是黄奕的经纪人出面,以“胡说八道,无中生有”作出回应。(文中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