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夜店惨遭女子掌掴?公司回应此为假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2:59  重庆商报
张韶涵夜店惨遭女子掌掴?公司回应此为假视频
张韶涵:我的遭遇太委屈(设计台词)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丹丹)昨日,一段视频在网友间引发不小的波澜,画面中疑似张韶涵的女子在夜店被一个名叫马睿菈的女子打了一耳光,随后张韶涵身边的人狠踹了打人的女子一脚。在遭遇这一切突发事故时,张韶涵一行赶紧离开。

视频:张韶涵夜店被掌掴?公司回应此为假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张韶涵被莫名掌掴

  据拍摄这段视频的网友透露,在8月初,自己与一群朋友去夜店庆生,中途看见张韶涵一行走进该夜店,并在旁边的一个包厢里坐下。由于光线很暗,所以镜头里面的人看不太清楚,只是视频中这些庆生的人指着一群人大呼张韶涵。过生日的女主角还专门跑去找张韶涵要了签名,而张韶涵没有拒绝,低头签了,事后还看了一下镜头。突然,一个女子出现在张韶涵面前,并且打了张韶涵一耳光。

  工作人员暴怒还手

  张韶涵还没反应过来,与张韶涵同坐一起的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迅速蹦起来,狠狠朝这女人踹了一脚,接着几个人冲了上去,打了起来,但是视频上很黑,看不清楚,只听到现场很乱,骂声叫声不断。据拍视频的目击者称打人者下手很重,差点连旁边劝架的服务生也被打了。随后,还听到有人高喊“maruila,你没事吧!”似乎是在叫这个被打女人的名字。经过网友们的搜索,发现这个叫做“maruila”的女人本名叫做马睿菈,是名歌手,但她与张韶涵之间有何瓜葛,一切都未知。

  公司回应此为假视频

  昨日,记者联系上张韶涵所属经纪公司福茂唱片,公司很肯定地表示:“肯定是假视频!这段时间张韶涵一直在台北录制新专辑,怎么会出现在内地?”至于是否会对此事做出追究,福茂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时不会,要等一切调查清楚之后再做定论。

  网友怀疑是炒作

  事情发生在黑暗的夜店里,由于光线不足,视频看起来十分模糊,除了张韶涵一晃而过的镜头能稍微辨认外,几乎看不清张韶涵的脸。还有网友认为该视频疑点重重,这个叫“马睿菈”的女人,完全没有任何名气,很像是故意炒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