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大曝章子怡片场剽悍 称其“抠门”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6:5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林树京 北京报道

  分手

  章子怡谈及情变丝毫不忌讳

  《非常完美》中,章子怡扮演的“苏菲”婚前被男友抛弃,随后制定了N种抢夫计划。章子怡直言自己不是“苏菲”,“我当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如果现实中,男友真被抢走了呢?章子怡苦笑:“那我只能听天由命了,因为我没那种精力。”

  近段时间,章子怡已和富豪男友维维·尼沃分手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章子怡特意戴上了鸽子蛋戒指:“每隔段时间,就有人说我们分手了。这么多年来,在我身上有那么多不实的报道,我全都接受。我要告诉大家,我一切正常。”章子怡曾多次表示,希望30岁能组建家庭。如今婚期却一推再推。“很多事情计划不来的,我是个工作狂,还在找感情和事业的平衡点。”

  不和

  范冰冰大爆章子怡片场剽悍

  早前在宣传《非常完美》时,章子怡曾直言与范冰冰不熟。昨日现场,章子怡却一改常态,对范冰冰赞不绝口。不过,范冰冰似乎并不买账。当被问是否想进军好莱坞,当“章子怡第二”时,范冰冰面露不悦,立即假装要走人:“你再说,我就走了!”随后她又大爆章子怡在片场的剽悍行为:“子怡会加台词,比如那句‘我喜欢你的毛’就是她加的。原来章小姐也可以这么毫无顾忌。”范冰冰还称当初她也想投资《非常完美》,“后来被通知资金已到位,真遗憾。”虽然只是女二号,但范冰冰替章子怡许下宏愿:“这部戏票房破亿没问题!”

  昨日范冰冰还称章子怡是个“抠门”的制片人,给演员开的片酬很低:“不过子怡说票房好了,演员可以分成,希望她说到做到。我今后拍电影希望子怡来演,也给她很少片酬!”

  前晚,范冰冰投资制作的首部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导演郭德纲、主演范冰冰、刘蓓亮相。影片虽是《唐伯虎点秋香》翻版,但郭德纲、范冰冰自认会超越周星驰巩俐。范冰冰说:“在那部戏里,秋香这个人物塑造不丰富。而我演的是不一样的秋香,会更有趣。”郭德纲扮演唐伯虎信心满满:“我会比周星驰版的更有气质,更帅!”

  有意思的是,前日两人同台,穿了高跟鞋的范冰冰与郭德纲身高悬殊十分逗乐。见状,范冰冰爽快地脱掉了高跟鞋。那戏中如何解决身高问题?郭德纲一语惊人:“我们拍的都是躺着的戏!”据悉,戏中范冰冰将倒追郭德纲,两人玩足雷人把戏。

  此外,德云社的于谦将学“如花”男扮女装演华夫人,刘蓓将扮演二姑娘,经典角色石榴姐则由郭柯宇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