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上海开唱受惊吓 险遭热情男歌迷袭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40  新浪娱乐
孙燕姿上海开唱受惊吓险遭热情男歌迷袭胸(图)

孙燕姿转换多个不同造型。

孙燕姿上海开唱受惊吓险遭热情男歌迷袭胸(图)

演唱会上的孙燕姿

孙燕姿上海开唱受惊吓险遭热情男歌迷袭胸(图)

男歌迷冲上台,一度吓坏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前晚(8月8日晚)在上海举行首站内地巡回演唱会,遭疯狂男歌迷冲破重围突袭,该男歌迷的手恍似要施以“胸袭”,吓得她立即退后,力保不失。

视频:孙燕姿上海开唱受惊吓 险遭男歌迷袭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燕姿的“答案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8月8日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吸引大批歌迷捧场,连台风莫拉克吹袭台湾后也几乎被引到上海,而个唱前夕所有台湾航班取消,令最后一批由台湾前往上海的化妆发型师等近20名工作人员行程大乱,几经扰攘,最终能分批飞抵上海。

  幸而开唱之后雨势停止,一头金发、化身女战士的孙燕姿从舞台中央现身,歌迷即大叫其名字,她也兴奋地说:“听说有台风,台风在哪里?我发现是你们的热情把台风赶走!”她全晚换了七套服装,还特别以纸船头、蝎子头及公主头大施“发术”,令人眼前一亮,但内地报道却指其战士造型涉抄袭美国女歌手Lady GaGa。

  另外,个唱期间,一名男歌迷突破保安重围,成功走上舞台与孙燕姿握手,但该男歌迷的手恍似要施以“胸袭”,吓得她立即退后,力保不失。(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