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段奕宏宣传环保 从零距离接触的人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8:48  新浪娱乐
实录:段奕宏宣传环保从零距离接触的人开始

段奕宏和小浪

实录:段奕宏宣传环保从零距离接触的人开始

段奕宏谈环保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下午14时许,“华谊兄弟双年汇”在北京丰联广场举行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艺人段奕宏作为本届“双年汇”的代言人出席了该活动。新浪娱乐有幸邀请其独家对话。段奕宏表示身负华谊的信任与嘱托,将会信守承诺从身边“零距离”接触的人开始,宣传环保。以下为实录:

视频:段奕宏宣传环保 从零距离接触的人开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段奕宏,先给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段奕宏:新浪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有这次机会跟大家在一起来聊天。

    新浪娱乐:段哥已经不只一次做客新浪了,这次做了华谊的代言人,自己有什么感受?

    段奕宏:一份殊荣、一份信任,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既然答应这件事情,承诺就要做到,而且要做好。

    新浪娱乐:你做了这个代言人,华谊会不会对你有什么优待?

    段奕宏:没有优待,应该的,不是华谊的问题,这是华谊发起了这么一个好的公益项目。如果不是华谊,是另外一个公司这种公益的活动,如果请到我,我也会参加,因为其实是做给自己,也不是说做给华谊,我觉得是做给自己。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渴求得到一个绿色、安全、健康的环境,我们就要去付诸行动。你为这个绿色的生活空间做了什么,哪怕是一点点,这个很重要。现在我的几部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时我应该回馈大家给我的这种爱,我就坦然接受这份责任和义务。

    新浪娱乐:现在华谊的很多明星都在为20号的活动精心准备节目,你自己准备的是什么呢?

    段奕宏:我还没有,因为我明天就要去参演一部新的电影,我还是把20号之前的工作先完成好。

    新浪娱乐:去外地吗?

    段奕宏:在北京。

    新浪娱乐:你会把这些环保的产品带给他们吗?

    段奕宏:当然,我答应了就要做到,从影响跟我零距离的人开始,然后他们再去影响更多更多的人,走到哪儿宣传到哪儿。

    新浪娱乐:我听说华谊的明星汇不光是20号一晚上的事,要一直延续到30号,这之后有一个什么样的安排?

    段奕宏:我不太清楚是什么,你是说作为我个人吗?还是作为华谊的计划?还不到30号,我觉得华谊在,这个行动就应该在。

    新浪娱乐:前几天郭涛又回归参加孟京辉的话剧,你什么时候能回归话剧舞台呢?

    段奕宏:孟导是我特别期待想再一次合作的导演。因为我们这一次在上海的戏剧谷开幕的时候,我们有一个《恋爱的犀牛》豪华版,谈到这个事情。但是很遗憾,已经有约在先,我是希望能够跟孟导再一次合作,我希望跟他合作能够开拓我更多的可能性。

    新浪娱乐:刚才我们已经看到谊人谱里有一张你的画像,是像一个大将军一样的造型,你喜欢这个造型吗?

    段奕宏:我喜欢,我非常喜欢,很像,把我这个人的一种气质和我喜欢的一种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浪娱乐:之前有演过这种古装的戏吗?

    段奕宏:没有演过什么特别英气飒爽的古代戏,我期待会有。

    新浪娱乐:下面期待和哪些导演合作?

    段奕宏:凡是能给我更多的可能性,能帮助我段奕宏开拓更大的空间的导演,我都想去合作。

    新浪娱乐:我们之前看到你的形象可能还是军旅感觉,之后你会给自己转型吗?

    段奕宏:我不会刻意,但是我去刻意尝试一些新的人物形象,在这里请大家关注我的新的一个形象,就是《爱有来生》的电影将在8月26号在全国上演,我在里面塑造的角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不一样的段奕宏。

    新浪娱乐:明天马上就要开机的电影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

    段奕宏:不便透露,因为他们那边香港的工作人员有所规定,我们现在还是在一个非常低调的工作状态之下来进行工作。

    新浪娱乐:是一个合拍片吗?

    段奕宏:对,合拍片。

    新浪娱乐:导演能透露吗?

    段奕宏:不行,抱歉,我觉得你很快就会知道。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