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做评委不能去挺选手 没有和高晓松对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8:52  新浪娱乐
包小柏:做评委不能去挺选手没有和高晓松对立

包小柏和任烨做客

包小柏:做评委不能去挺选手没有和高晓松对立

包小柏讲述评委心得

  主持人赵宁:现在高晓松不是已经在(有消息传高晓松为曾轶可出唱片)……

  包小柏:OK,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我之前来探讨,我今天突然坐在这边,我不太愿意用节目公开化说我要做一件事情,我觉得有点用情过度。所以一个月前跟金牌大风讲任烨的东西该怎么做,让她从原创中变成有个性的原创,变成有流行的条件,探讨这个问题,才突然爆料说你知道吗,我心里想那只是在机场讲的话,就有点突然让我还要多一个面对的问题,包括现在再把话说回来,我听说在节目上说,我觉得感情用事,有点过头了。

  主持人赵宁:同样是评委,包括沈黎辉、高晓松等等。

  包小柏:早该做了,不是现在做。

  主持人赵宁:他们的评判标准跟你截然相反的立场。

  包小柏:没有相反,不是把他推了,你不负责任跑掉了,不能这样。作为评委不是用个人的情绪跟观感说我挺你,挺她干嘛?还要比赛,你是在比赛,不是我挺她,你挺她,你养她,喂她吃饭,给她能力。

  任烨:所有事情还要靠自己。

  包小柏:不能捧了,不做事情。老实说,我的个性很强烈在要求一定的原则去做你应该负责任的事情,相对的当然要人家讨厌,讨厌到很多不支持他,反观好多都在打击他,没有,从头到尾,我对她评论只有那一次,而且那一次也没有打击她,我从来不会说你东西很滥,怎么能见人,从来不讲这种话。我只是讲这里不足,要强化这个,要练习。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有一小段包小柏……

  任烨:在报纸上说你跟高晓松老师对立。

  包小柏:大家的不要这么看,音乐人有音乐人自己的方式和态度,我跟他有什么对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