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姐玩性感内衣秀 选手不忍暴露退赛遭索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0:05  新浪娱乐
星姐玩性感内衣秀选手不忍暴露退赛遭索赔(图)

选手内衣走秀

星姐玩性感内衣秀选手不忍暴露退赛遭索赔(图)

退赛选手曾铮

星姐玩性感内衣秀选手不忍暴露退赛遭索赔(图)

09星姐选举节目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玩腻了泳装的湖南卫士“星姐选举”开始把玩内衣,23位身穿性感内衣的女生魅惑上演了一场性感内衣秀。不过对于选秀节目的这个创意,原定由24强一同演绎的这场秀也遭到一位选手的抵触,并决定退赛。虽然站在一旁观看了整场演出,但这位选手将面临50万元的退赛索赔。

  选手不忍暴露退赛遭索赔

  已经将泳装秀玩到尽头,已经十岁的“星姐”今年开始变概念——玩内衣秀,尽管表演内容依旧与以往的泳装秀差别不大,但还是引得大批媒体追拍。而为防止走光和尴尬,几度清场,显得尤为紧张。

  8月7日下午,原定24位准星姐将集体穿上性感内衣上演一场生动的内衣秀,不过最终露面的却23位选手。据主持人介绍,一位名叫曾铮的选手因为不能接受内衣表演的尺度决定退赛,因此今年星姐仅留23强。由于今年“星姐”在参赛前就曾签订比赛保证书,违约退赛的选手将面临50万元的巨额索赔。

  对于突如而来的索赔,一直坚持在旁观看内衣秀的曾铮表示之前签订的协议是规定出现违约行为才需赔偿:“我觉得我退赛是因为个人原因,应该不在赔偿的范畴。”她还直言目前年纪小,无法支付巨额赔偿:“尽力先和主办方协调吧。”对于自己退赛的原因,曾铮表示因无法接受内衣的尺度:“之前我以为是自己准备的服装,因此会有一些短裙什么的遮掩,但是后来是统一着装,虽然我觉得这些衣服很漂亮,但自己心里接受不了。”

  选手退赛对于“星姐”已经不是头一遭,对于被质疑是否借此争眼球,主办方予以否认,并表示完全属于意料。“这次的主题就是蜕变,不光是看五官,形体是很考验一个女孩的基本审美素质。而 且,节目组也考虑到了选手的应变能力,没有邀请观众,也没有引进评委。目前来看,除开曾铮,其他人都状态比较好。”

  “漂亮宝贝”冠军入围

  2008年曾在红网举办的“网络漂亮宝贝”中一举夺魁,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播音主持系的在校生李叶青曾摘走价值五十万元的冠军奖励。睽违一年,李叶青再次出发,不过此次选择的是征战代表湖南女孩的“星姐”。从目前的比赛情形来看,李叶青一路晋级还算顺利,已经成功杀入24强。8月7日,身穿一席紫色内衣亮相的李叶青比起以往多了一份性感和成熟,而整体表演也更有内容。不少媒体记者都纷纷认准李叶青将成为今年“星姐”的一匹黑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