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姐曾铮自曝退赛原因 称受不了那根细带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22:13  三湘都市报
星姐曾铮自曝退赛原因称受不了那根细带子(图)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星姐24强日前新鲜出炉。主办方特意为选手们量身定制了一场“内衣秀”,让这群佳丽们全方位展现自己的曼妙身姿。准星姐曾铮却因内衣过于暴露为由拒绝走秀,甚至要求退赛。

  当现场佳丽们沉浸在内衣秀所带来的激情中时,曾经荣获2004年新丝路湖南赛区十佳模特、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湖北区亚军的选手曾铮当穿上内衣走上舞台的那一刻,因为接受不了身上那根“细带子”退出星姐选举。

  在演出后台,曾铮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梨花带雨:“我过不了自己的心理关,实在没勇气穿着内衣走完秀。”对于记者反问:“作为模特,已经完成了泳装秀的你又怎么会突然提出接受不了内衣秀?”

  曾铮表示自己始终坚持内衣和泳装的性质是完全不同的,“泳装是可以在海滩上穿的,内衣是穿在里面的!我看了宣传片,觉得没办法接受这个内衣秀。”

  选手私自退赛一直以来都是让众多选秀主办方头疼的问题,星姐节目组的监制田海向记者透露,在60进24的复赛之后,节目组已经和选手签订了《同意声明》,选手如有违约需要支付50万的赔偿金,也明确告知了选手需要走一场内衣秀。可是,曾铮却表示对此完全不知情,从记者口中才得知有这样条款的她却表现得非常淡定和冷静,“我不知道要赔50万,只记得声明上写的是选手必须服从主办方的管理,要乖要听话。”

  而其他选手谈及曾铮退赛也是三缄其口,对于究竟是先签声明还是先告知有内衣秀的问题,佳丽们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门,没有一人能给出准确答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