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公司反诉周杰索赔 法院给出三天和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2:54  新京报
出租车公司反诉周杰索赔法院给出三天和解期
周杰(资料图片)

  ■ “周杰驾驶无牌奔驰车撞翻出租车”追踪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自驾无牌奔驰轿车与出租车相撞后,演员周杰状告出租车主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新月公司)索赔经济损失20万元(详见本报7月20日报道),昨天在 视频:周杰控告出租车公司案撤诉 被告方反诉 媒体来源:《特别关注》 朝阳法院开预备庭,但原告周杰及其代理人均未到庭,仅在庭前向法院递交撤诉申请。新月公司则提出反诉索赔9.7万余元。

  法官决定先由双方进行协商,如三天后还无法和解,新月公司再正式反诉。

  周杰方未出庭

  上午10时,朝阳法院双桥法庭开预备庭,审理周杰状告新月公司索赔经济损失20万元一案,原告周杰及其代理人未出庭。

  开庭后,法官宣读了周杰的撤诉申请,周杰在撤诉申请中表示,他与新月公司及其他相关当事人正积极协商解决此案纠纷,故请求撤回起诉。撤诉申请上落款日期为8月10日。

  法官表示,该撤诉申请尚需法庭审查后,才能决定是否准许。

  新月公司希望调解

  “包括周杰本人及其代理人在内,没有任何人和我们进行过协商”就周杰的撤诉理由,新月公司代理人声明。

  新月公司同时递交反诉状,向周杰索赔出租车损失9.7万余元。新月公司在反诉状中列举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周杰逃逸应负全责。新月公司称,经保险公司定损,被撞出租车修复等费用为7.7万余元,贬值价值为2万元,据此提出9.7万余元的索赔数额.。但新月公司表示,如双方能够调解,则可以选择按报废价值或修理价格计算赔偿,无法调解则由法院裁决。

  “如果周杰愿意进行和解,愿意承担全部经济责任,我们可以不提出反诉。”新月公司代理人表示。

  法官提出,先由双方进行协商,如三天后仍无法和解,新月公司可正式提起反诉,法院再择日审理。

  ■ 回访

  周杰到伤者家中道歉

  昨日,受伤乘客小刘称,已得知周杰申请撤诉的消息。小刘说,上周,周杰已到自己家中道歉。

  “道歉态度还算诚恳。”小刘说,上周一天的中午,周杰等四五个人来到家中。周杰带来上海的膏药,称自己拍戏受伤都用这个,感觉效果还行。他还送给小刘自己所拍的电视剧光盘。周杰表示,这次自己专程来真诚道歉,希望小刘能接受自己的道歉。小刘表示接受。

  目前小刘仍在家中养伤,每月都回医院复查,费用仍由出租车公司承担。她父母想等拆掉身体内的钢板、钢钉后再作鉴定,“害怕留下后遗症。”

  对于周杰与出租车公司的官司,小刘不愿评论。

  本报记者 耿小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