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五强对阵成都五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24  重庆商报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五强对阵成都五强
  《加油!东方天使》周日拉开决赛序幕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卢圆媛) 从本周日起,《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将在东方卫视开战,首战将是来自成渝两地的厮杀,由重庆的五位天使对阵成都的五位天使。在周日的比赛中,将由在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受伤的刘岩等担任评委。

  暗讽快女恶炒

  《加油!东方天使》从8月16日开始,将在连续的三个周日进行命名为“大逃杀”的全国决赛前三场。前两场比赛将一次性淘汰40位选手,在第三场比赛后决出最后总决赛的12强选手。目前选秀节目是观众的收视热点,前不久在快女的舞台上就出现了选手骂人、评委遭观众扔鞋的丑闻。对此,主持人曹可凡坦言,目前选秀节目已经出现了审美瓶颈,“你骂我一句,我甩你一个鞋底,其实,大家都觉得很厌烦。选秀有时演变成一场闹剧。我们不靠炒作来捧红选手。”

  重庆天使自信

  周日的比赛中,将由来自重庆的天使:李佳妮、李玲、张燕妮、韩佳凝、丁香紫将对阵成都的五名天使。经过在明星学院里的培训,她们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且个个身怀绝技。虽然在之前曾有传闻说“重庆天使”将在大逃杀里全军覆没,不过昨日张燕妮却表示:“我们现在状态还可以啊。大家现在也正在积极排练,尽力就是最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