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歌手含笑涉嫌吸毒被拘留 十余人一起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十四日证实,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在京城的两个城区相继查获十名涉嫌吸毒人员并起获部分毒品,这十名吸毒者中包括了中国著名歌手含笑。

  警方表示,这十名涉嫌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悉,歌手含笑八十年代初进入中央民族学院音乐系主修竹笛专业。一九八五年以来,录制出版了《霓虹灯》、《沙滩女郎》、《含笑》、《飞天》等歌曲及专辑。一九八八年他在辽宁组建了“北方狼”摇滚乐队,之后为电影《少年犯》、《黑石恋》、《彤红的熔炉》、《警世调查》等创作并录制主题歌。

  含笑目前已基本退出歌坛一线,逐渐为年轻的歌迷所不熟悉。沉寂多年后,此次却因涉嫌吸毒而被曝光,使人们对大陆娱乐圈明星涉毒的程度有了更深的认识。此前一线歌手满文军在妻子的生日聚会上因吸毒被警方带走,成为此间媒体的关注热点。

  据了解,这几年,中国娱乐圈内明星涉毒被曝光者不乏其人,除了歌手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拘留十四天外,曾执导过电影《看上去很美》的导演张元在家中吸食冰毒被警方抓走;以一首《笑脸》而出名的歌手谢东与女友在家吸毒被抓;王朔做客凤凰卫视坦承自己曾经吸毒;歌手江涛因涉嫌吸食摇头丸被拘留。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