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将映出奇招 唐美人选拔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明宫》9月10日就要上映了,上映当天启用的“唐美人”将会穿着低胸、薄而透的大唐盛装,在首映现场为《大明宫》做讲解和抽奖导购。目前,还在进行的“唐美人”海选活动引起了众女性朋友的热切关注。

  《大明宫》是以大唐的标志性建筑大明宫为主线来叙述大唐三百年历史的。唐朝是历史上一个最为繁盛的时期,也是美女云集的朝代。片中还描述了大唐时期的千古美人武则天、杨贵妃的故事。影片是以史实资料为依据,重现的大唐文化,力图达到观众在欣赏时有“梦回大唐”的错觉效果。

  发行方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兵出奇招,在影片上映当天,运用“唐美人”现场做导购。目前“唐美人”的海选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活动引起了大量女性朋友的关注,点击率不断上升。“唐美人”选拔活动于8月10日《大明宫》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主要在新浪网进行,胜出者将在《大明宫》的首映当天正式启用。这次脱颖而出的“唐美人”不仅会有一定的报酬,还将有机会竞争“金女郎”,参演金导的下一部作品。这对于胜出者来说绝对是个名利双收的机会。这么诱人的条件,难怪引起女性朋友的广泛关注了。放映之前,一个“唐美人”的前奏,就引起了这么大的轰动,看来《大明宫》这次的票房应该是堪比以前之最了。美女云集通常引起轰动,“唐美人”的进行曲,无疑推动了《大明宫》向更高的票房冲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