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含笑涉嫌吸毒被拘留 传武拉拉再度涉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4:06  新京报
歌手含笑涉嫌吸毒被拘留传武拉拉再度涉毒

含笑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证实,本月12日至13日,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在东城、朝阳等地查获10名涉嫌吸毒人员并起获部分毒品,其中包括歌手含笑。目前,10名涉嫌吸毒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前天下午,民警将10人带到景山派出所进行调查。据悉,10人均涉嫌吸毒。

  北京市公安局昨日证实,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会同东城警方对涉嫌吸毒人员展开调查,并于8月12日、13日先后在东城、朝阳查获10名涉嫌吸毒人员,起获部分毒品,涉嫌吸毒人员中有歌手含笑。现10人均被行政拘留。

  据透露,10人中除了歌手含笑,还有一名叫武拉拉的娱乐圈圈内人。对此,警方没有证实。

  导演张元曾于去年1月9日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控制,当时正是他的老搭档,录音师武刚(艺名武拉拉)向警方供认张元吸毒。

  昨日,记者联系含笑经纪人、即他的妻子高珊,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 含笑简历

  1969年出生,1981年进入中央民族学院音乐系主修竹笛专业。

  1985年以来录制出版过的歌曲及专辑:《霓虹灯》、《沙滩女郎》、《含笑》、《飞天》等。

  1988年在辽宁组建“北方狼”摇滚乐队。

  1990年以来,为电影《少年犯》、《黑石恋》、《彤红的熔炉》、《警世调查》等创作并录制了主题歌。

  1996年以来代表作有:《飞天》、《春去春又归》等。

  ■ 涉毒明星

  ●今年5月18日 工体附近一酒吧,歌手满文军在妻子生日宴会上因吸毒被警方带走,后被警方拘留14天,之后其妻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刑1年。

  ●2008年3月1日晚 歌手谢东因吸毒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此前,2007年5月,谢东曾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警方带走。

  ●2008年1月9日凌晨 导演张元和录音师武拉拉在张元家中因吸毒被警方带走。

  ●2004年11月12日 歌手江涛因涉嫌吸食摇头丸被拘留。

  ●2004年4月9日 零点乐队两成员在青岛因涉嫌服用违禁药品被警方传讯。

  ●2003年10月13日 歌手井冈山在首都机场被搜出摇头丸被警方带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