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酷暑街头做环保 为私家车主赠送公交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22  新浪娱乐
董璇酷暑街头做环保为私家车主赠送公交卡(图)

董璇向车主赠送公交卡

董璇酷暑街头做环保为私家车主赠送公交卡(图)

清爽装扮的董璇向车主解释少开车带来的好处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为《闯关东2》忙碌宣传的董璇,昨天(14日)冒高温走上街头,为华谊兄弟“绿叶明星行动”实地普及,现场为私家车主赠送公交卡,并鼓励他们身体力行,多坐公共交通工具。

  T恤蓝裙平底鞋打扮的董璇,清爽利落,尽管天气酷热,许多车主在得知董璇为环保而来后都十分配合,并主动表示一定多乘地铁和公车,并会向身边的朋友传达环保理念。其中一位热心的车主还特意询问公交卡的价格,称自己一直想要办卡,但是因为习惯了开车就一拖再拖,接到董璇送给他的卡后,他非常感谢并表示自己会去帮朋友办卡,并告诉他们“少开一天车”的好处。

  平时十分重视环保的董璇坦言倡导少开车,或者多使用环保袋和环保的餐具等,最重要的是要大家在接受和热爱环保,将环保变成一种习惯和态度,人人互相监督,城市环境才会一天比一天好。(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