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金韩一当翻译 与美女金智恩擦出爱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2: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名师高徒队联手台湾超级偶像对阵新加坡韩国队,最终以名师高徒与超级偶像获得本场胜利。全场金韩一表现不俗,首任队长,舞蹈上追求突破,同时兼职全场韩语翻译,风头抢尽。

  金韩一因其特殊国籍身份当选本场名师高徒超偶连队的队长,并“兼职”整场比赛的韩语翻译。在节目的开始主持人阿雅就毫不客气的直击他的敏感身份,对于面对同胞是否会放水的疑问,金韩一当即坚定的回应“虽然对面有五位我的同胞,但是还是不会手下留情。”直言今天的比赛中要寻找“突破”,并且请来周杰伦的舞蹈老师亲授舞技,为练舞也付出很多。首战演唱王力宏的R&B曲风的《盖世英雄》对阵韩国队金智恩演唱的李孝利《10 minutes》。本场金韩一一改往日羞涩邻家男生的形象,夹克肥裤帽子完美嘻哈风全新亮相,表演大为突破,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刺激。

  对手金智恩演唱完毕后,主持人阿雅便大呼“男才女貌”。在评委点评金韩一为金智恩翻译时,李承炫评委更是大爆二人韩语私聊有暧昧,黄舒骏评委也借机调侃:“突破难得,在舞台上如果能找到自己一辈子的知己也值得了”。在稍后的比赛环节中,二人再度携手,一起演绎了一曲情歌对唱《不得不爱》,整场表演更是将韩语、中文、英语毫不吝啬的发挥了一把。以队长身份出战,并且在整场兼职韩语翻译,金韩一可谓出尽了风头,网友质疑冷藏金韩一的传闻也不功自破。

  特别提示:8月22日19:30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将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