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含笑涉嫌吸毒被捕 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附图)

含笑涉嫌吸毒被捕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附图)
含笑

  早报讯 日前,歌手含笑因吸毒被捕,一位娱乐圈知情人透露,此次含笑涉毒被捕,是被知情人士举报。“含笑是和其他人一起吸食毒品的时候被抓的。警方已经布置好了时间,现场还有一些毒品和吸食毒品的工具,在被抓的10余人中,有几个是娱乐圈人士,但是都是做幕后的,有做音乐的、做电影的,都不太出名,含笑的脸最为熟悉,但他们 法治进行时视频:实拍歌手含笑吸毒被抓现场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 都是互相认识的朋友。”

  据这位人士透露,含笑近些年已经没有作品出炉,平时的生活是靠跑跑演出场子,一场演出费用只有两三万元,含笑的妻子高珊就是他的经纪人。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含笑一旦被刑事拘留就有被提起公诉的可能,极有可能会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据华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