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群星入校园 许还幻姚橹陈晓晋升环保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华谊群星入校园许还幻姚橹陈晓晋升环保达人

三人组

华谊群星入校园许还幻姚橹陈晓晋升环保达人

三位环保达人与学生其乐融融

华谊群星入校园许还幻姚橹陈晓晋升环保达人

许还幻认真做示范

华谊群星入校园许还幻姚橹陈晓晋升环保达人

姚橹为学生佩戴徽章

  新浪娱乐讯 作为“8.20华谊明星汇”主打环节之一的“绿叶明星行动”,开展多日以来备受关注。昨日,姚橹、许还幻陈晓等华谊群星更是走进青葱校园,向北京一中的高三学生们亲述环保心得、派送环保礼品,成功晋升环保达人。

  许还幻:生动讲述 最受拥簇

  一席休闲运动装现身的许还幻,面带微笑、语言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环保的重要性,尤其是一次性筷子对环境的危害,她认真严肃地说道:“一次性筷子不仅会浪费森林资源、污染水资源,它本身的材质还会对人体健康产生许多危害!”在场同学听完许还幻的讲述,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并踊跃发表自己对环保的看法,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奔波繁忙的拍戏,并未影响许还幻对环保的热衷,无论走到哪,许还幻都不忘自己的“环保三件套”——餐具、茶杯和环保袋。她坚信,从自己做起是最好的环保宣言。

  姚橹:亲近自然是最佳环保方式

  刚结束《孔子》、《狄仁杰》等电影拍摄的姚橹,听说绿叶行动后,昨日专门赶往北京一中,为宣扬环保出力。他表示,亲近自然才能真切感受山水树石的可爱与珍贵,才能在日常生活中产生强烈的环境保护意识,真正将环保深入内心。

  即便拍戏再忙,姚橹总会抽空涉足远游、亲近青山秀水,并坚持每周三天食素,通过独特、简约的方式爱护环境。

  陈晓:甘当环保卫士 时刻准备着

  为了这次绿叶行动,华谊新人陈晓特意准备了许多环保知识素材,令同学们瞬间对环保有更多了解。陈晓也坚持为环保时刻准备着,无论去哪必带环保袋与垃圾袋,从小事做起,甘为环保身体力行。

  与同学们零距离互动后,几位环保达人更是主动分发环保餐具和世博会徽章,将环保更真切地传递给每一位学生。(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