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配音演员乔榛病情转好 还需治疗康复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5:01  深圳晚报
著名配音演员乔榛病情转好还需治疗康复3个月

乔榛(资料图)

  本报讯 乔榛夫人唐女士证实,上海电影译制厂著名艺术家、配音演员乔榛,因为患脑阻造成半边脸部面瘫,一度不能说话,经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救治后,7月底转到杭州康复治疗。据医生介绍,乔榛还需要3个月左右的康复治疗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谈起今年5月乔榛病发时的情形,乔榛夫人唐女士回忆道:“当时国家大剧院举办‘红色箴言’大型诗歌朗诵会,乔榛应邀参加。5月5日,乔榛从北京回到上海,当时就感觉疲惫。5月6日下午,乔榛突然在家中病情发作,半边脸面瘫不能动,手脚也不听使唤,不能说话,双眼看不清楚东西。”当时,家人紧急将乔榛送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抢救。经过几十个小时的紧急抢救,乔榛终于脱离了危险。唐女士透露,目前,乔榛的病情已大有恢复,可以小声说话了,面瘫的半边脸也好转了,但行走依然不方便。医生说,再治疗康复3个月,乔榛就可以正常生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