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含笑被圈内人供出吸毒 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47  红网-潇湘晨报
含笑被圈内人供出吸毒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

含笑(资料图)

  继满文军酒井法子之后,乐坛又爆出吸毒门。歌手含笑因为吸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目前已被拘留。含笑在向警方交代吸毒原因时,称是为获得创作灵感。另有消息称,北京警方于12日先根据线报在渔阳饭店抓获了此前就已爆出过吸毒事件的武拉拉等人,由他们供认出了含笑等人。

法治进行时视频:实拍歌手含笑吸毒被抓现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综合报道

  案件进展1:吸毒是为了获得灵感?

  知情人透露,当警方敲开一名涉案人员的家门时,含笑正与一名音乐制作人一起制作音乐。随后,警方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和少量冰毒,含笑在此后的尿检中结果呈阳性。含笑向警方交代,自己第一次是和谢东一起吸毒,“那时我困了,他说你来一口,那一回我3天都没睡。”

  2007年5月,谢东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2008年3月,谢东再次因为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然而,谢东的教训并没有警醒含笑,直到他妻子怀孕,才开始停止吸毒。最近,含笑的新专辑又要发行了,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他再次开始吸毒。含笑说,他十分清楚毒品的危害,为了让自己重新迸发出创作的灵感,他“迫不得已”走上了这条路。一位曾经吸食过毒品的资深音乐人告诉记者,毒品并不会让人产生音乐的灵感,所谓的灵感只是自己感觉音乐节奏变快了,这仅仅是一种幻觉。而这种幻觉,会让自己的路越走越窄。

  案件进展2:举报人是圈内人武拉拉

  据知情人介绍,与含笑同时被抓的有十余人,其中包括部分娱乐圈幕后人士。8月12日,北京警方先根据线报在渔阳饭店抓获了武拉拉等人,根据调查,他们供认出了含笑等人。在对嫌疑人进行的尿检中,包括含笑在内的十人尿检结果呈阳性。

  提起含笑,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十几年前的那首歌曲《飞天》,那时他可以说是红极一时,他现在居住的这所200多平米的住宅就是十年前购买的,此后他和妻子一起成立了音乐公司。就在含笑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却突然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这对他来说并非偶然。由于经营不善,含笑的音乐公司最终破产。据这位人士透露,含笑近些年已经没有作品出炉,平时的生活是靠跑跑演出场子,一场演出费用只有两三万元,含笑的妻子高珊就是他的经纪人。两年前,他开始尝试自己写歌,正是这个时候,毒品渐渐走进了他的生活。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含笑一旦被刑事拘留就有被提起公诉的可能,极有可能会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