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三地群星今晚聚首关爱行动 为台湾灾民募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06  新浪娱乐
两岸三地群星今晚聚首关爱行动为台湾灾民募款

逾二百演艺人聚集电视城,为今晚的“8.8水灾关爱行动”义演灌录主题曲,同声高唱《滔滔千里心》。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19:30,曾志伟召集谭咏麟张国立蔡琴刘德华等100多位的两岸三地艺人,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88水灾关爱行动”,为台湾灾民募款。

  香港“88水灾关爱行动”,将由中视数码频道、香港亚视、香港TVB、台湾TVBS欢乐台及凤凰卫视在晚上7点半至11点半全程联播,台湾中天娱乐台则由晚上10点开始播出,主持人则是曾志伟、张艾嘉鲍起静、哈林、吴小莉和陈芷菁。日前在台参与中视“把爱传出去”88水灾赈灾晚会的刘德华、黎明钟镇涛许志安、蔡琴等,再度赶赴香港晚会募款,诚意感人。

  除港台艺人汇集,大陆艺人因办签证不及,由张国立、冯小刚代表出席。参与联播的香港亚视表示,现场设50线捐款专线,歌手分组献唱,亚视将剪辑三段灾民感人故事播出,让香港民众了解台湾灾情。

  刘德华、容祖儿陈百祥等50位以上艺人,在15日凌晨连夜赶录《滔滔千里心》MV。曾志伟任现场指挥,要求参与艺人著白T-shirt及牛仔裤,录音前检查每人衣著,勒令谭咏麟换衫、钟镇涛除帽。刘德华下月原本安排与歌迷庆生活动,发生水灾后,他劝台湾歌迷取消行程,将旅费捐出。

  参与联播的TVBS欢乐台将另开台湾现场,由蓝心湄主持,大小S、黑人、贺军翔李玟、黄国伦等人赴现场担任接线志工,比香港晚会正式开始提早半小时(晚上7点)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