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克警示自然灾害 孙菲菲写博呼吁环境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莫拉克警示自然灾害孙菲菲写博呼吁环境保护

孙菲菲宣传环保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风“莫拉克”引发的系列灾难受到演艺圈人士深切关注,12日,内地女星孙菲菲在博客撰文,细数人类破坏大自然带来的种种危害,并呼吁公众积极行动起来,珍爱地球保护环境。

  据悉,孙菲菲除了热衷慈善公益活动外,一直也是演艺圈的环保积极份子,关于这场由台风“莫拉克”引发的灾难,孙菲菲直言是因为人类对地球的不当利用与过度开发有关,同时,孙菲菲透过博客呼吁,政府应当建立更有力的灾难预警机制,公众也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提高灾难忧患意识,珍爱地球,保护环境,做一个真正的智者。

  笔者发现,孙菲菲这篇名为《莫拉克》的文章,在很短的时间内,点击量便突破了6000大关,而许多网友在看了孙菲菲对人类破环境的抨击后,回帖表示大快人心,甚有网友称“大部份明星都是通过博客宣传作秀,而孙菲菲的博客则体现出了深厚的文化素养,实为演艺圈中的一方净土”。昨日,孙菲菲在采访中表示,支持环保是每个公民的责任,自己愿为此事业献出微薄之力,她还希望演艺圈的其他朋友也能加入进来,大家在做宣传通告时,可以透过媒体告诫人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