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登杂志 拍时尚大片传授健康美丽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王珞丹登杂志拍时尚大片传授健康美丽秘诀(图)

王珞丹

王珞丹登杂志拍时尚大片传授健康美丽秘诀(图)

王珞丹完美状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润经纪旗下演员王珞丹受邀接受《VOGUE》杂志采访,并为该杂志拍摄了服装大片,独家向杂志的读者们传授了她的健康、美丽秘诀,告诉大家她是如何时刻保持完美状态的。

      王珞丹的完美秘诀包括三部分:永远追求皮肤的完美、自己做自己的造型师和独门放松法。在采访中,王珞丹极力推荐完美皮肤的制胜法宝:面膜,工作日程安排紧凑的她不管工作到多晚,都会认真敷完一张面膜再睡觉;谈到好几次在红毯上的惊艳亮相,王珞丹也透露她比较喜欢独特风格造型的服装,这些活动红毯上所穿的服装大部分是她亲自设计、找人定做的;对于明星们要承受的压力和繁忙的工作安排,王珞丹向大家推荐了她的独门放松法:睡前保健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