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高烧派发IC卡 头顶骄阳宣传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9:58  新浪娱乐
车晓高烧派发IC卡头顶骄阳宣传环保(图)

车晓派发公交IC卡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由华谊兄弟发起的“绿叶明星行动”在京启动,全国各地的华谊兄弟明星纷纷走上街头,将华谊自制的环保袋、环保筷子、公交IC卡等环保用品送给身边的人。华谊艺人车晓也在这一天带病来到位于某商场的停车场,向路过的自驾车司机派送公交IC卡,宣传绿色出行的环保概念。

  本月20日,两年一度的华谊兄弟明星汇将在京盛大举行,而作为其中精彩环节之一的“绿叶行动”已于10日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8月10日被定义为“谊人环保日”,华谊旗下85名艺人纷纷行动起来,为环保出力。

  刚刚凭借大型谍战悬疑剧《最后的99天》横扫多地荧屏收视的华谊艺人车晓,也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拖着正在发烧的身体、强打精神走上街头派发环保新三样之一的公交IC卡。她首先将目标锁定在一位停好车的男士身上,见男士下车,便立马迎了上去,送出了当天活动的第一张IC卡。收获意外之礼的男士十分开心,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这张IC卡物超所值。初战告捷的车晓信心大增,很快便将剩下的IC卡发完。而这时,因为长时间遭高温暴晒,原本就在发烧的车晓感到一阵头晕,似又出现了中暑症状。尽管如此,顺利完成任务的她依然热情不减地表示:“‘绿叶行动’是一个很好的契机,由它开始,华谊人会将环保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据悉,参加完20号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明星汇后,车晓就会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新剧将于本月19号召开发布会,届时我们将看到一个全然不同于以往的魅力车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