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为台湾募善款:两岸永远一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20:21  新浪娱乐
李宗翰为台湾募善款:两岸永远一家人(图)

李宗翰声情并茂的朗诵《我们都是兄弟》

李宗翰为台湾募善款:两岸永远一家人(图)

李宗翰为台湾受灾地区募捐善款

  新浪娱乐讯 受“莫拉克”台风的影响,台湾遭受50年来最严重的水灾,造成人员和财产的重大损失。灾难发生后,演艺界也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为了支援台风灾区,上海台和台湾中天联手打造《天使在人间》赈灾慈善晚会。李宗翰、刘云、李琳多位艺人朗诵的《我们是兄弟》,使赈灾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这次晚会筹备20多个小时,播出后反响强烈。特别是在李宗翰带领下的诗朗诵《我们是兄弟》,诗歌感人,朗诵深情动人。手上一拿到朗诵稿,李宗翰自己就被打动了,“诗写得真好,感情很真挚,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到达晚会现场后,李宗翰就全情投入演出。

  朗诵时的开头结尾都是李宗翰发起,当他一身白衬衣,以深情低沉的声音开场朗诵“我们是兄弟”时,观众的情绪被调动到最高潮,更多的观众潸然落泪,“让我们一同走向生活的绿洲!”掌声响起。李宗翰表示:“看到台湾同胞受灾,我很想为他们做点事,赈灾义演只是尽点力,希望能帮到他们。”朗诵结束时,主持人要求每位朗诵者对灾民说一句话,李宗翰很简洁也很坚定地说:“两岸永远一家人!”道出现场所有人的心声。

  在演艺圈发展十年的李宗翰一直很低调,除了拍戏,其他活动参加得并不多,不过只要有慈善活动,他都积极参加。08年雪灾、“512”地震,李宗翰致力于各种慈善公益事业。圈中好友常常说:“李宗翰有一颗善良的心,而且一直保持着,真的挺难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