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岗山力挺“绿叶行动” 北京街头宣传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20:31  新浪娱乐
景岗山力挺“绿叶行动”北京街头宣传环保(图)

景岗山派发公交IC卡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由华谊兄弟发起的“绿叶明星行动”在京启动,全国各地的华谊兄弟明星纷纷走上街头,将华谊自制的环保袋、环保筷子、公交IC卡等环保用品送给身边的人。新近签约华谊的景岗山也在这一天来到位于某商场的停车场,向路过的自驾车司机派送公交IC卡,宣传绿色出行的环保概念。

  本月20日,两年一度的华谊兄弟明星汇将在京举行,而作为其中精彩环节之一的“绿叶行动”已于10日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8月10日被定义为“谊人环保日”,华谊旗下85名艺人纷纷行动起来,为环保出力。

  内地知名歌手景岗山签约华谊不久后即赶上盛大的华谊兄弟明星汇。除了先前为公司录歌献礼外,此番更积极响应号召,走上街头派发环保新三样之一的公交IC卡。身为老牌艺人的景岗山群众基础十分扎实,刚一现身就被女歌迷认出,对方主动停车等候。景岗山连忙上前递出公交IC卡:“请您接受我们的礼物,支持华谊‘绿叶行动’,支持公共交通,每天少开一天车,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女歌迷闻言连连点头,表示会积极响应偶像的倡导。看来明星的公益力量的确不可小觑。

  据悉,本月20号,景岗山将出席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盛大明星汇,届时他将高歌一曲献礼新东家。十月,由他主演的喜剧电影《盗版猫》将在全国上演,从此揭开他演艺生涯的全新篇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