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李巍被曝不守时间纪律 被罚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3:51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李巍被曝不守时间纪律被罚下场

选手李巍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进行到最后一场,之前在与台湾超级偶像的对阵中因名师高徒队失败,有三位排名靠后选手褚乔、任烨、张沙沙本场将由超级偶像选手代替出战。可在与新加坡韩国联队的对阵中,李巍被本应坐在板凳区的褚乔顶替参赛。一时间,李巍粉丝纷纷在网络上表示抗议,一网友曝料称李巍因不守规矩被罚!

  莫名被顶替:粉丝质疑顶包“黑幕”

  按照《名师高徒》“亚洲杯”赛制规则,如果名师高徒队失败的话,将有三名队员不能成为板凳队员,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由于上周表现欠佳排名相对靠后,褚乔、任烨、张沙沙成为本场的板凳队员。但是在开场板凳队员的表演秀中,出场的本场板凳队员竟然是任烨、张沙沙和李巍,三人合唱奥运歌曲《站起来》,李巍代替了褚乔。

  在之后的比赛中,李巍也再没有出场。褚乔反而出场对战,吉他弹唱一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并且由金韩一为其伴奏,李慧为其和声,阵容强大,表演出彩,获得了44分的高分,以三分优势击败对手。据到现场的粉丝介绍,李巍仅仅是在比赛的最开始亮了一下相,和任烨、张沙沙合唱了一首《站起来》,但几乎听不到李巍的声音,而整个比赛李巍在旁边也是垂头丧气情绪低落,提不起精神。

  李巍莫名奇妙地被褚乔顶替!在现场比赛直播中节目并没有对此调整作出任何说明。一时间李巍的粉丝愤然爆吧发泄不满情绪,声讨声一片,“为什么李巍会被褚乔顶包?”“蒙骗不了的,这就是黑幕!”粉丝们强烈谴责节目组不负责任。还有网友要求,“把本该属于李巍的位置还给李巍!”

  内部人士爆料:李巍因不守时被罚下场

  就当所有粉丝在质疑江苏卫视的顶包黑幕时,有一位自称是内部人士的网友突然爆料,“李巍是因为不遵守纪律而被临时替换的!”爆料者表示,为了节目正常运转,江苏卫视每周都会开碰头例会与选手们对歌,时间是上午11点。那天开会,所有选手都要按时到场,只有李巍没来。工作人员立即给李巍打电话,可他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直到下午3点,李巍终于接了电话,只丢下一句:“我在睡觉,不想起床!”该爆料者说:“其实,从李巍住的宾馆到开会的地方,步行只要十分钟。直到下午4点钟,李巍才晃晃悠悠地到达节目组,并没有任何的解释。为了严肃纪律,节目组决定取消掉李巍的比赛资格,由褚乔代替。

  对于这位“内部人士”网友的爆料,节目相关负责人杨女士并没有否认李巍因违纪受到处罚,而当问道临时换选手为什么没有给观众和粉丝一个交代,是不是对观众不够尊重时,该负责人表示事发突然,没有公布详细的原因也是出于保护选手的考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