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捧场华谊明星双年汇 艺人争做慈善不为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54  新浪娱乐
众星捧场华谊明星双年汇艺人争做慈善不为比拼

华谊兄弟明星汇LOGO

众星捧场华谊明星双年汇艺人争做慈善不为比拼

绿叶明星行动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华谊兄弟明星双年汇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双年汇本着公益慈善的宗旨,将“汇集谊人力量,传递绿色使命”作为目标,在时尚、娱乐的基础上注重公益与慈善,把绿色环保的使命融入其中,此外华谊兄弟也怀抱感恩之心,诚邀一些默默无闻且对环保做出过巨大贡献的社会人士出席盛会,在最大程度上宣传公益事业。

  近两年中,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所参与从事的公益环保事业络绎不绝,在越来越多的慈善活动上都可见到华谊艺人的身影,涉及社会各种领域,各个阶层。周迅受聘中国首位联合国亲善大使;李冰冰担任“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黄晓明任衔“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王宝强刘孜成为首都大学生绿色形象大使……一直以来,华谊群星都在不间断地为全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公益”与“环保”已成为这些明星们本职工作以外的最大事业。

  在前不久进行的“绿叶明星行动”中,艺人们纷纷走上北京的大街小巷,亲自为市民派送华谊自制的环保用具三件套(分别为环保袋、环保餐具和交通IC卡),以便更好的宣传环保。作为此次“华谊明星双年汇”的重要环节之一,华谊兄弟希望通过“绿叶明星行动”将艺人的号召力发挥出来,走到市民身边,让环保事业更加深入人心,在最大程度上被人们所接受与重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