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0日12时直播华谊兄弟双年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44  新浪娱乐
预告:20日12时直播华谊兄弟双年汇

华谊兄弟绿叶明星行动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0日12时许,“华谊兄弟明星汇”将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作为一场特别的“家庭盛会”,“家长”王中军、王中磊;华谊兄弟旗下艺人80余位;华谊兄弟旗下的知名导演及制片人,音乐人和制作人;华谊兄弟各分支机构代表成员等。另有近千名嘉宾应邀出席。新浪娱乐将对其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别开生面“阅星式” 惟妙惟肖“谊人谱”

  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大爱谊家——华谊兄弟明星汇”将以别开生面的“阅星式”作为开场,时间将长达1小时。此次“华谊兄弟明星汇”被华谊兄弟内部戏称为“回娘家”,然而每两年回一次“娘家”的都是在当今娱乐圈叱咤风云的人物,争奇斗艳在所不辞。身为华谊人,无论老幼先后,没有尊卑之分,全体艺人将依照姓氏拼音排序顺次出场,这也是最终确认的遵循国际惯例的出场方式,此前关于明星按属地区域划分等方案最终落选。而每一个参与“阅星式”的华谊艺人,都将展现自己最自信与迷人的身姿与笑容,因为阅星的人正是他们平日里最熟悉最亲近的华谊工作人员,华谊兄弟“家长”王中军、王中磊也将一前一后携艺人一同参加阅星式。

  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

  本届“华谊兄弟明星汇”的口号是“汇聚谊人力量传递绿色使命”,这12个字已成为凝聚华谊人的纽带,成为华谊人精诚团结携手做环保的推力。华谊人在本届明星汇代言人安以轩、段奕宏的倡议下,坚持和致力于将环保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观念做起,从点滴做起……这便是我们的“绿叶明星行动”。

  本届华谊兄弟盛会举行的同时,华谊人还将向近期深受台风灾害的台湾同胞献上爱心,而华谊兄弟旗下已有多位艺人率先作出表率,在8月20日当天,华谊兄弟将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台湾灾区人民献出爱心,而绿色使命中,也将涵盖关爱生命与共建家园的深远内涵。为此,“华谊兄弟明星汇”特别与东方卫视协调,让出了自己当晚的活动录制时间,为台湾赈灾晚会提供便利,而明星汇活动在原时间安排基础上整体提前两个小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