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时尚明星将为环保启动“明月盛典”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9: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众多权威机构发起的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个人、团体及组织,踊跃参与成为环保事业共同建设者的“明月行动”,将于2009年8月23日晚在北京举办名为 “哈根达斯明月盛典”的慈善晚会。此次晚会邀请了众多当红艺人:范冰冰陈坤、胡一虎、尚文捷、孙艺菲、张峻宁于小伟姜宏波车永莉秦岚李承铉……此次活动将会在活动现场分配给以上明星很多“神秘任务”,完成任务后将会以资金方式汇入此次活动的“明月基金”,用于环保公益事业。

  晚会主办方玩神秘  明星接受组织者“神秘任务”考验

  继成功举办2007、2008两届“明月盛典”的基础上,2009届明月盛典延续了前两届的慈善公益性质。为达到更好的宣传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晚会主办方将邀请健康、有号召力的明星通过完成“神秘任务”的方式募集资金,所得款项将全部纳入“明月基金”,用于支持环保公益活动。

  至于到底分配给众多明星什么样的“神秘任务”,晚会组织者大打太极,只是笑称答案将会当场揭晓。尽管主办方大玩神秘,记者还是通过知情人打探到了一些晚会内幕:通过众艺人制作创意月饼签名现场拍卖、明星现场讲述或演绎“明月卫士”“明月先锋”的感人事迹、范冰冰陈坤等艺人也会为“明月卫士”“明月先锋”颁奖……

  据了解, 晚会虽然是慈善公益性质,但是由于众当红明星到场并接受“神秘任务”考验,寓教于乐,此次明月盛典”无论从组织形式以及晚会的许多表现方式都有别于以往的公益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