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卫视联手赈灾 两岸三地百余明星倾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地区,牵动亿万同胞的心。今晚,东方、湖南、浙江、江苏、深圳五家卫视将联合举办大型赈灾晚会,成龙、周迅、李冰冰等一百余位明星统一身着印有“跨越海峡的海心”字样白T恤登场,发动各地募捐,所有善款用于台湾灾区。

  今晚7:35分直播

  这台《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将于今晚19:35至23:25在5家卫视同时直播,这是地方卫视首次联合举办大型赈灾晚会,也是五家卫视首次并机直播,主持阵容包括曹可凡、汪涵、袁鸣、骆新、陈蓉、陈辰、林海、王帅等各台知名主持人。

  晚会的主会场设置在东方卫视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长沙、南京、杭州、深圳、成都等地将设立直播点,反映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此外,晚会还将播出20分钟的新闻,包括前线最新的灾情报道、台湾同胞奋勇抗击灾害的行动,在晚会上上演感人画面。

  百余位明星穿白T恤登场

  今晚,所有的明星将身着印有“跨越海峡的海心”的白T恤登场,成龙、李连杰、周迅、李冰冰、刘若英、陆毅、张涵予等一百多位演艺界人士,陈凯歌、冯小刚等著名导演,郎平、姚明、刘翔、郭晶晶等体育界人士都将以多种形式参与。此外,彭丽媛、宋祖英等大腕均有望出席。

  晚会由群星合唱《龙的传人》开场,成龙将演唱《少年强》、邓超带领四川孩子一起演唱《今天就长大》、王宝强演唱《势不可挡》,阿信的《永不放弃》、苏有朋的《因为爱》、羽泉的《我们》、孙悦的《祝你平安》都将在晚会上唱响。

  此外,晚会上还有台湾民谣联唱《外婆的澎湖湾》、《阿里山的姑娘》等,也有体育明星合唱《真心英雄》,还有老艺术家集体诗朗诵《我们的心在一起》。

  节目中还通过卫星连线,让很多不能来到现场的艺术家、导演和艺人通过现场VCR和观众见面,表达自己的心愿。

  节目中还特别设置了“5·12汶川大地震”幸存的孩子和台湾的孩子们现场互动,玩唐诗游戏,表达感恩的意愿。

  明星接听爱心电话

  四个小时的直播中,现场开通100部爱心热线电话(010-65995999),参加晚会的明星周迅、李冰冰、刘若英、陆毅、王宝强、范伟、徐若瑄、苗圃等人都将担任义务接线员接受全社会的捐赠。“东方天使”、“快乐女声”也都会奔赴北京演播现场,为赈灾出力。

  本次赈灾晚会设置了现场捐款的环节,各省市、社会各界和企业代表均会上台献爱心,此外,很多影视剧的剧组也送上VCR祝福和捐款,如章子怡、范冰冰、姚晨、何润东的电影《非常完美》剧组,胡军、孙俪、方力申、郑中基的电影《机器侠》剧组,陈道明、王志文、梅婷、刘蓓主演电视剧《手机》剧组,李光洁、王珞丹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剧组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