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琢言称在外拍戏挺破坏环境 透露最新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28  新浪娱乐
何琢言称在外拍戏挺破坏环境透露最新作品(图)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何琢言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她表示在外拍戏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破坏,而自己在《青春进行时》中,饰演一位野蛮女友。

视频:对话华谊何琢言 在外拍戏挺破坏环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主持人:非常高兴能在这个现场见到你,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何琢言: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何琢言。

  主持人:这次参与到华谊环保的主题的年会,你自己对环保是什么概念?

  何琢言:一直以来,公司也好,对艺人们的培训和各种传达,希望大家都能够有爱心,有环保的意识,我们在剧组各方面都很努力,因为其实艺人在外面拍戏真的是对环境造成很大的破坏,我们都尽力做很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主持人:最近在忙什么?跟网友分享一下。

  何琢言:我刚拍完了《青春进行时》,跟自己的性格完全相反的人物,是一个野蛮女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