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刚拍完俄美合拍电影 环保是以小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59  新浪娱乐
段奕宏:刚拍完俄美合拍电影环保是以小见大

段奕宏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段奕宏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他表示最近自己刚刚拍摄完俄美合拍的电影,而对于环保,他认为是一种以小见大的事。

视频:独家专访段奕宏 环保是以小见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段弈宏: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最近在忙些什么?

  段弈宏:最近刚拍完一部美国和俄罗斯合拍的电影。

  主持人:在戏里面演什么样的角色,能够说吗?

  段弈宏:现在不能说。等9月份吧。

  主持人:今年按照大宜家的活动,咱们有一个主题环保,平时的生活里面是怎么理解这个概念的?

  段弈宏:我觉得环保听起来挺可怕的,其实是以小见大,你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的,我们一直在强调,为什么我们可以把一个生存空间当成自己的私人空间来爱惜和珍惜,如果我们生活在私人空间会非常注意环保、卫生,一种行动,用具体行动来解决一些问题,把这些那出一半的精力和意识投入到公众生活中间,不是一种懈怠,而是要营造一种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