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一亿元不能衡量冯小刚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37  新浪娱乐
王中磊:一亿元不能衡量冯小刚的价值

王中磊(右)在明星汇上与文隽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王中磊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他解释让安以轩担任明星汇代言人的原因,表示之前传出英皇1亿元“挖角”冯小刚的传闻,这个价格确实无法正确地衡量冯导的价值。

视频:独家专访王中磊 一亿元不能衡量冯小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王中磊: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我们华谊兄弟的经纪公司的生日,希望多关注我们。

  主持人:往年生日的时候,都相当于内部的PARTY,今年为什么做这么盛大?

  王中磊:一个是这一两年经纪公司发展比较大,不管是艺人的数量还是经营理念都发生了变化,这次大家就提出来有一个主题,除了我们自己的聚会还是一个回报社会的主题。每一个艺人都知道作为公众人物从社会上得到关注,包括从关注度从他的物质上都有很好的回收,他们所以我们这次做了绿色主题的生日。

  主持人:我们也收到华谊公司做的环保袋。

  王中磊:这个环保袋是刘孜设计和制作的。

  主持人:这次明星汇活动代言人是安以轩,为什么选择她作为代言人?

  王中磊:我们列出了华谊艺人在环保上这几年的点滴的工作,把这个发给了所有经纪公司的员工,大家去填写,选定代言人,得票数最多的人得到。后来我们也挺奇怪,当时觉得会有其他的备选,最后问到他们,他们也觉得不一定因为自己演艺事业的发展,做到大企业的、大的公益的代言人才能成为华谊的代言人,反而是更多艺人参加的感觉更强烈一点,选择了她。

  主持人:我们新浪这边举办一个活动,票选具有影响力的十大文艺人物,冯小刚导演入围,我们也非常开心,您作为多年的合作者,在这里有什么恭喜的话?

  王中磊:选择他还是挺正确的,他从文艺青年变成了一个文艺中年,挺有意思的,内心是非常有份。在电影方面有独特的视角和方法,也贡献了很多经典电影,和经典独特的电影拍摄手法,恭喜他。

  主持人:冯小刚和华谊合作这么好,在票房上的努力和成就也很高,最近有传闻,英皇出多少钱来挖角,您也否认了,跟网友说一下,您当时说这个价格太少了?

  王中磊:我觉得那个是玩笑话,确实,如果从冯导演对电影市场的价值来说或者在娱乐市场的价值,1个亿不是一个衡量的标准。对于这么好的人才,非常多的公司都希望跟他合作。华谊不光是利用我们双方的感情,更重要是在电影的理念上和合作上非常的默契。

  主持人:会因为这方面的压力,为冯导演提出一些分成吗?

  王中磊:应该不会。双方合作的方法、条件两边都很认可。是双赢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