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无出歌打算 《四大名捕》9月中旬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王宝强:无出歌打算《四大名捕》9月中旬开拍

王宝强与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王宝强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王宝强表示还没有出歌的打算,与高群书导演合作的《四大名捕》,将于9月中旬开拍。

视频:对话华谊王宝强 无出歌打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王宝强:新浪网友朋友们你们好,王宝强。

  主持人: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有一个特别主题环保,平时生活里面是怎么来贯彻环保这个概念?

  王宝强:得告诉每个人我们华谊做的环保的刀叉。环保又干净、卫生,各方面,空气都好。

  主持人:待会活动会有特别演出吗?

  王宝强:有。

  主持人:能透露一下吗?

  王宝强:一会唱首歌,叫《做有意义的事》专门为这个写的。

  主持人:是有出歌的打算?

  王宝强:还没有。

  主持人:最近忙什么,跟高群书导演合作?

  王宝强:还没有开拍,在9月中下旬。

  主持人:有其他的安排吗?

  王宝强:现在一直在香港。

  主持人:专门为这个活动回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