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军解释明星汇举办原因 介绍华谊上市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49  新浪娱乐
王中军解释明星汇举办原因介绍华谊上市进程

王中军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王中军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他解释了华谊明星汇举办的原因,以及选择环保作为主题的原因。至于广泛关注的华谊上市话题,王中军表示目前正处于竞购期。

视频:王中军解释明星汇 介绍华谊上市进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王中军:新浪网友下午好!今天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明星的一个年会,谢谢新浪的朋友关心。

  主持人:往年的时候,华谊的年会是相对来说比较私人性质的,或者是内部性质的,为什么这次会有主题性质的,同时也比较面向媒体,面向大众?

  王中军:我们每年华谊有两个所谓的年会,一个是我们集团的,公司内部的,所有员工在一块,大家在一起乐一乐。我们还有明星汇,我们有很多明星很难集中在一起,利用这个机会集中在一起交流交流。今年这个形式是我们经纪公司有这个想法,是这几年艺人话题的变化,现在我们明星越来越重视对社会的责任等等问题,我觉得他们想法我自己听到以后,还是觉得非常的高兴。挺满意的。

  主持人:这次环保主题的确立,为什么会选择环保?因为像环保只是一个相对来说很大的概念?

  王中军:环保是现在全社会很关注的话题,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我们在资源上也做了一些透支。其实不光是咱们娱乐行业的明星,我觉得从企业,从政府各方面,包括媒体,都非常呼吁绿色的问题。我觉得这个概念长时间来提会对公众、社会有一个认识,我觉得这个话题提的很好。

  主持人:在年初的时候,创业板也有动作,华谊是唯一的娱乐企业,上市也提了很长时间,对上市有什么样的步骤和安排?

  王中军:我们是去年进会了,不巧我们现在完全在竞购期,对这个话题确实是完全不能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