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已坚持使用环保袋多年 家里垃圾要分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54  新浪娱乐
吴佩慈:已坚持使用环保袋多年家里垃圾要分类

吴佩慈摆POSE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吴佩慈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她表示自己已坚持多年使用环保袋,养成了热爱环保的习惯。

视频:对话华谊吴佩慈 已坚持使用环保袋多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吴佩慈:各位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吴佩慈。

  主持人:现在的衣服跟刚才穿的衣服不一样?

  吴佩慈:等一下要表演自己的歌,穿的衣服都亮晶晶的,还是比较摇滚一点的歌曲,还是会打扮跟平常不太一样。

  主持人:今天华谊这个主题活动,有一个环保的概念,你平时在生活里面是怎么来关注?

  吴佩慈:我觉得环保从自己做起。我都会带一个环保袋,每次到哪里都带着,我坚持使用,已经很多年,都养成习惯,我们浪费地球很多资源,我们要爱护这个地球,要不然我们下一代只能得到一个被我们破坏殆尽的地球,很可惜,家里面的垃圾要分类,去买东西如果不是送给别人礼物的话,不用包装了,里面有各式各样的东西,买衣服都不用袋子,可以减少垃圾。

  主持人:身边人也会受感染?

  吴佩慈:我妈妈对分类和使用环保袋比较支持。台湾两年前就开始,现在内地也开始了,省钱的又方便的行为。比一般的提袋来的更漂亮,方便又好看。对自己而言是非常好的行为,姑且不论是不是环保,对自己本身是利的,对我们未来的小孩有利的,大家非做不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