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泰燊:刚刚加盟华谊 真正的绿色应是心灵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8:46  新浪娱乐
成泰燊:刚刚加盟华谊真正的绿色应是心灵环保

成泰燊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成泰燊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他表示自己刚刚加盟华谊。他认为绿色环保自己更看重的是心灵环保。

视频:对话华谊成泰燊 真正的绿色应是心灵环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大宜家现场请到成泰燊。

  成泰燊: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你是刚刚加入华谊的?

  成泰燊:刚刚,

  主持人:大概什么时候?

  成泰燊:谈是谈了几个月,刚刚签的。

  主持人:今天是有一个环保大会,平时是怎么理解环保这个概念,平时在生活里面是怎么身体力行做环保?

  成泰燊:环保当然是从环境上来说,尤其是生存环境方面,保持绿色,视觉上,心情舒畅,周边的环境。作为我自己来说,还不太在意外界,更看重,现在有绿色食品,环保食品,包括这些我觉得还是外面,真正的绿色应该是心灵的,能不能保持一个清静、洁净,特别是像演艺圈,我们这样的职业,在这样的职业当中,很容易对周边的污染,污染是没有污染的绿色,这个时代所有人都需要绿色,都需要环保,特别是心灵上的环保。

  主持人:谢谢您。跟我们交流绿色环保的概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