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环保已成为时尚意识 剧组很注意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2  新浪娱乐
许还幻:环保已成为时尚意识剧组很注意环保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许还幻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她表示环保已经渐渐成为时尚意识,剧组拍戏很注意环保。

视频:对话华谊许还幻 环保已成为时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许还幻:新浪网友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许还幻。

  主持人:在今天的现场,一回参加一个主题活动,你会有文艺表演吗?

  许还幻:文艺表演没有,我会拿一个称号,应该是跟环保有关系的称号。

  主持人:平时在生活里面是怎么身体力行去做的呢?

  许还幻:环保跟大家息息相关,环保已经渐渐成为了时尚意识,尤其是我们在剧组里面拍戏,一天都在外景地里,有很多生活垃圾,大家一不小心就四处流散,我拍戏有环保三件套,水杯、刀叉、垃圾带。

  主持人:你平时更新新浪博客频繁吗?

  许还幻:这段时间稍微少一点,以前更新还行,评论还可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