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环保与生活时刻相关 应该从自身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0:13  新浪娱乐
聂远:环保与生活时刻相关应该从自身做起

聂远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聂远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他表示环保与生活时刻都联系在一起,应该从自身做起。

视频:对话华谊聂远 环保与生活时刻相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聂远:新浪的观众大家好,我是聂远。

  主持人:这次来参加活动,你待会会有文艺演出吗?

  聂远:主要是来参与,今天我没有准备,因为比较仓促,所以我没有演出。

  主持人:今天的主题活动是要传递绿色使命,平时是怎么理解环保这个概念的?

  聂远:我觉得环保跟生活当中是每时每刻都联系在一块,可能看似跟你没有关系的东西,跟你都是有关系的。所以我其实也是非常注意先从我自己做起,不管是在工作的时候,还是在拍戏的时候,还是在休息的时候,就会注意环境的保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